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十三计)

#ooc

         “你说这手也牵了,冰也滑了,怎么九龄师兄也没和我的关系进一步加深呢?”王九龙吃着火锅问对面的樊甜甜。“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欢他好吗?”甜甜说要这句话,一阵心虚,九龄师兄对不起对不起,状况使然状况使然。

       “那我应该怎么办啊!”王九龙有点无奈,自己牵着那双手,比自己的小一点儿,比自己的黑一点儿,但是干燥温暖,光是想想就开心,但是对比这几天九龄师兄对自己的态度,简直就是冬天和春天的区别啊!

      甜甜吐出骨头:“我告诉你,你就应该让人家感觉到你的想法,要不就没机会了,趁热打个铁,也行啊!前段时间我就转们研究了一下那个三十六计,发现下一计很不错,试试?”

       “嗯,你说。”王九龙点点头。

        第十三计:打草惊蛇

         疑以叩实,察而后动;复者,阴之媒也。

(释义:意为发现了疑点就应当考实查究清楚。反复叩实查究后就采取相应的行动,实际是发现隐藏之敌的重要手段。)

       “怎么样,这个我敢保证你能吸引他的注意,而且还不仅仅是哥们儿的那种注意噢!”甜甜挑挑眉,看着王九龙。“行,要是成了,我就请你吃顿好的,天天吃火锅什么的,对不起我的军师啊!”王九龙觉得自己有一个军师太好了,有人听自己的唠叨,有人给自己出主意。

       而这时的甜甜已经开始打腹稿,怎么才能和九龄师兄说这一计呢?万一被师兄给骂了,怎么圆回来呢?甜甜,你太可怜了,夹在中间还要当被教训的道具!

       第二天,街舞社要为了学校的开学晚会准备节目,全体人员开始紧张的编舞。张九龄作为社长,照例作为社团的发言人向全校学生征集了意见,大家伙的意见是jazz《shake it》。这首歌充斥着甜甜的恋爱气息,但是跳惯了Poppin的几个五大三粗男生对这个舞表示,臣妾做不到啊,卖萌就算了,还要抖腰,实在是做不来。所以,张九龄本着人性化的原则,男生就只留了三个,他自己,甜甜,还有被生拉硬拽才同意的舍友李九春,其他的都是女生。

       每天晚上,三个人一起练习的时候,王九龙都让甜甜带上自己,美名其曰自己想学,其实就是为了自己多看看九龄师兄。

      一次排练的时候,李九春请了一天的假,张九龄看王九龙刚好在旁边,就让他来走位。他知道虽然王九龙手长腿长肢体并不协调,但是对方位和记忆力还可以。

       中间休息的时候,几人都悠闲的喝着王九龙带来的饮料。“诶,对了,九龄师兄,你教我几个动作呗,不用太复杂,每次看你们跳的那么好,我就像木头人一样站在那里,怪不好意思的。”王九说。“行,来,你站起来。”张九龄听到王九龙这么一说,自然是不会拒绝。

       只是……在二十多分钟之后,张九龄彻底陷入沉思,为什么,就是教不会呢?啊!

      “你还是看着我们跳吧,要不你做做广播体操也行。”张九龄都不知道怎么安慰王九龙。王九龙眼里的光一下就暗了下来,心里有点难受。

       “甜甜,你看九龄师兄都不愿意教我了,是不是我太笨了,就几个动作都学不会。”王九龙在宿舍里对着樊霄堂说。“这样吧,我教你,你好好练,等一个星期我觉得你肯定可以跳给九龄师兄看的。”甜甜站起来,给王九龙打了个样。不断的调整着动作,终于,在两个人的不断练习下,一小段的动作顺了下来,虽然比较僵硬,但是进步很大。

       学校的开学晚会结束的晚上,街舞社庆功会,所有的人员都来了。一阵推杯换盏,都是二十几岁的孩子,怎么可能放弃爱玩儿的本性。几场solo和battle让大家都热血沸腾。最后还是张九龄攒底,一首《Rock Me Again and Again》将整场庆功宴推向了高潮,在舞跳完的时候,张九龄趁着音乐声音还很高,悄悄的用话筒说了一句大家都听不清的话:“我只想跳给你看,学弟。”音乐停止,话也讲完了。

       庆功宴结束了,张九龄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睡着的王九龙,鬼使神差,对着鼻子下的浅红就靠了上去,柔软的触感,粘之及离。顺便用手指撑开王九龙皱着的眉头。这时候的王九龙不仅对这些事情毫不知情,甚至还在梦里想着,自己打草惊蛇这一计的失败,军师甜甜的主意不靠谱呢!

       (感情升温了,师兄师弟的爱情💏!!)

     ps.我对打草惊蛇的理解是:虽然我说你跳的不好,但是在我心里你依旧是我最珍惜的存在。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