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十七计)

#ooc

 
 

     王九龙直到看着张九龄躺在床上躺好,才揉揉自己已经有些红的眼睛,打了两个呵欠。而被背的男主角则还是睡的好好的,虽然皮肤的颜色和被子的颜色有些分明,但是却出乎意料的像太极图一般祥和,王九龙忍不住照了一张相,“果然,这家伙这么上相,哈哈!”他小声嘀咕着。交代了张九菲几句话,回了自己的房间。

 
 

     晚上,几人围着一堆篝火,少数民族的姑娘们围着跳着舞,舞步很繁复,很美。佘琳给他们讲起了这个民族的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所以啊,最后重新见面,开始新的生活啦。”

 
 

    “所以,这俩人是因为家庭和社会舆论分开了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樊霄堂问,“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嗯,对啊!其实我小时候也曾经问过讲这个故事的老人,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反而要为了家庭去娶一个不爱的人。”佘琳边回忆边说。

 
 

     “然后呢,那位老人家怎么说。”张九龄问,顺便递给自己妹妹一个剥好的橘子和一张纸巾。

 
 

    “他说是因为责任和爱。既然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没有家庭和社会的祝福又怎么会开心呢?还不如两个人分开,等合适了再重新开始。而且,因为他们两个人的阶级差异有点悬殊,所以如今我们民族是真的没有任何阶级问题。”佘琳笑笑,回答了问题。

 
 

     “对了,要不咱们玩个游戏吧?”张九菲看着听完故事都有些沉默的几人,想调节一下气氛,“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行啊,来吧,开!”王九龙本就是个听不得伤心故事的人,自然也不愿意让气氛变得忧伤,果断同意了张九菲的建议。

 
 

     甜甜撤着王九龙的袖子,拉下来,在他耳边说:“九龙,那个你知道现在到第几计了不?”

 
 

    “我还真不太知道,是第十七计了吧?”王九龙想了想说。“对,你想好了,抛砖引玉!!”甜甜有些激动,说的声音有些大了。

 
 

    “抛砖引玉?什么?”张九龄听见了,问两个正在咬耳朵说小话的人正在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讨论战术,讨论战术。”甜甜有点尴尬,赶忙圆了回来。

 
 

       第十七计:抛砖引玉

 
 

       类以诱之,击蒙也。

 
 

(释义:出示某种类似的东西去诱惑他。诱惑敌人,便可打击这种受我诱惑的愚蒙之人了。)

 
 

       佘琳不知道从那里掏出一副牌来。随着骰子的转动,两颗骰子滚出了数字。

 
 

    “1,2,3……是你,甜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张九菲问。“真心话。”甜甜不敢挑战大冒险。

 
 

     “有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人?无论是谁都行。”张九菲抽出一张牌,看到上面的内容。

 
 

     “以前没有过,但是现在我觉得应该有了吧。”甜甜看着张九菲,眼里的星星映着她的样子,越来越闪亮。“下一轮,别一直看着我妹。”张九龄有些不太高兴,凭什么一直看着我妹妹,哼!!

 
 

      下一轮轮到了王九龙,他选择了大冒险。“请用手指勾住你左边人的下巴,然后和他深情地说:“oh!我亲爱的,今晚你真迷人。””“噢!来一个,来一个!”张九菲听到这激动起来,因为王九龙左边的人就是她家的亲亲老哥。

 
 

      王九龙知道机会来了,当机立断用手指勾着张九龄的下巴,深情款款的说了那句话。张九龄看着王九龙说话时认真的表情,墨色的瞳孔里闪着光芒,旺仔一样纯洁又带着少年气的笑容,强压着心里的激动,仍旧冷着脸,说:“把手撒开。”张九菲瞬间不开心:“老哥,你这就煞风景了。这是表白诶,就不能等下再说。”

 
 

     樊霄堂虽然知道张九龄脸上虽然平静如常,但是心里早就波涛汹涌了,所以,拍拍王九龙的肩膀,递个眼神,石头已经落地生根。

 
 

      随后,更夸张的挑战来了,竟然落到了张九龄的头上。隔着纸亲吻右边的人。张九菲在这一刻突然有种嫁女儿的神奇感觉,自家老哥终于迈出了第一步,而且还是重要的一步。

 
 

      佘琳也知道张九菲心里想的是什么,所以这个小机灵鬼,拿了一张糯米纸。

 
 

      刚开始王九龙不知道为没有胆量吻上去。张九龄一个发力把他拉下来,隔着糯米纸就凑了上去。

 
 

     当两个人的唇隔着糯米纸合并在一起的时候,张九龄心里一颤。果然,就算上次已经悄悄的亲过了,心中还有很多的留念。最后,糯米纸化了,沾在了两个人的嘴上,唇确实不小心碰在了一起。王九龙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张九龄心里却乐开了花。

 
 

     “大家早点休息噢,明天就回去了,祝大家晚安!”佘琳把大家都送回了民宿。

 
 

     王九龙在等着樊霄堂洗澡的时候,想着刚刚嘴唇接触时触电般的感觉,九龄师兄真的会接受自己吗,看今天自己主动的时候他冷淡的态度好像不是很乐意。

 
 

     甜甜从浴室出来,看着正趴在卧室栏杆上望着外面黑夜的小城的王九龙,拍拍他的肩膀,让他去洗澡。

 
 

     临睡前,王九龙听到樊霄堂对他说:“别想的太多,今天你做的挺好的。九龄师兄……我想他应该也是对你有好感的。”

 
 

     

——————分隔线——————

 
 

佘琳:这下好了,两对的狗粮,我还得一起吃,哼,我要闹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