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二十计)

#ooc

     “起床,还真打算白天不起,晚上不睡啊!”甜甜拉开王九龙的床帘,光线撒进去,王九龙一下子把被子拉到了头上,闷闷的说:“老子失恋了还不能多睡一会儿啊?给我拉上。”

      “谁说你失恋了?是师兄拒绝你啦,还是亲口和你讲了我不和你好啦?都没有嘛!”甜甜没有拉床帘,反而是把被子直接给拽了下来,没有了被子的王九龙,暴露在空调下,开的有点儿低,所以,很冷。

       “咱们开始下一计,没功夫和你讲这些。”甜甜翻开书,“下一计,混水摸鱼!”“等下,到了吗?没有吧,中间还有一计来着。”王九龙觉得怪怪的,提出了疑问。

      “到啦,你别管了,军师来制定方案好吧!”甜甜有点心虚,小王同学,上一计我给了师兄了,心里怎么突然就这么清楚了!(惊恐.jpg)

      第二十计:混水摸鱼

     乘其阴乱,利其弱而无主。随,以向晦入宴息。

(释义:打仗时要善于抓住敌方的可乘之隙,而我借机行事,使乱顺我之意,我便乱中取利。)

      “这不刚好嘛!趁现在赶紧说,师兄爸妈万一和他没讲过你喜欢他呢?”甜甜摸摸下巴。

       “好,我争取!”王九龙果然马上就恢复了战斗状态,满血复活。

       甜甜趁着王九龙起床洗漱的时间,拨通了张九龄的电话。

      “喂,诶,师兄,九龙这边复活了,我和他讲说咱爸咱妈只和讲了别和他靠的太近了这回事儿。……嗯,好……久这样,应该就今天了,要是他太面了,就劳烦您开口了,谢谢师兄。”甜甜的电话讲的快,终于在王九龙出来之前说完了话,调整了调整情绪,回到了桌子前。

      “你也报名了英语竞赛?我还以为甜甜你不报呢。”王九龙看着甜甜拿着自己的英语书认真的看着。“我这不是为了让老师们给我减免六级考试的压力嘛,这个竞赛能考好,六级就免了呀!”甜甜摇头晃脑的说着自己的歪理。

      但是……英语竞赛需要储备的单词更多啊?老师的饼画的真好,真圆。

      第二天,王九龙中午一下课就一溜小跑,到了学校的唯一一个邮筒旁边,放进了一封信。甜甜看着这一切有些好奇:“你干嘛呢?”“我写了一封匿名信,打算寄给师兄。”王九龙眨眨眼。

      “我……”甜甜被眼前这一直萨摩耶的天真打败了,“没想到你是真的情商为零啊!什么时代了,还写信?”甜甜扶额,“你以后出去别说我是你的朋友。”

       甜甜躲到一旁打电话:“喂,师兄,他给你寄了一封匿名信,你等着收吧,我快被他给气死了!”

      电话那头的小黑猫,宠溺的笑了笑:“行了,中二青年嘛,就这样吧,还能不喜欢咋的?”

      “也就你喜欢这样的了,又中二,又低情商。师兄先不说了,他过来了。”甜甜挂了电话,看着问完老师问题正走过来的王九龙,不得不说,这个家伙不说话和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但是,一开口,算了吧,一个沉迷于自己世界的人。

      “走走,回去,等着吧,等师兄知道是你写的这封信的时候。”甜甜说,虽然心里苦但是不能说。

       两个星期后,张九龄终于收到了从学校寄过来的信。

亲爱的张九龄学长:

       我郑重的向你表白,我喜欢你,请你接受我的表白。我身高191厘米,体重175斤,喜欢的明星是权志龙,你喜欢吃的菜我都喜欢吃……(这里有很多,很多的自我介绍,事无巨细,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最重要的一点,我希望,得到你的同意。要是您爸妈不同意,我一定会表现给他们我有能力胜任照顾你这个工作!

                                                      你的师弟

       “呦~这谁啊,还写信,够古典的。”李九春看到张九龄拿着封信看了老半天,好奇的拿起信封,看了一眼,一口水呛了出来,“咳咳,咱们学校的邮戳?然后寄信地址是这儿,收信的也是?谁给你寄的呀,别和他在一块儿啊,这人挺二的。”

       “没有,九龙寄的。”张九龄拿回来,噙着一抹宠溺的笑,抚摸着信封。

       “嗯~一身的鸡皮疙瘩!”搓搓手臂,李九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未完待遇……(●—●)

(终于这章写出来了,还有十六计就结束了,其实还是很快的,已经到了混战计了,提前预告一下,并战计高甜,败战记高虐,反差严重。这个故事的最后一计走为上计就像我说的一样是be,但是,番外肯定是甜的,毕竟也是看着两个爸爸和奈何boss过的春节啊~)ps.谢谢大家看我唠唠叨,鞠躬🙇!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