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二十四计)

#ooc

 

        两个人的感情在家里大人都同意的情况下进展神速。

 
 

       王九龙的性格开朗使张爸爸张妈妈非常喜欢他,有事儿没事儿总让张九龄带着他来家里坐坐。

 
 

        张九龄的性格稳重,老帅哥和郭女士都对他赞不绝口,只要放假就会回来找他,天南海北的侃大山。

 
 

       张爸爸满足于王九龙的棋技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好。不论是象棋还是围棋都很不错。还时不时能和自己票上一出戏,过过瘾。

 
 

       张妈妈满足于王九龙的厨艺。川鲁粤淮都能来一手,甚至于本帮菜的浓油赤酱都能八九不离的还原,所以张妈妈经常说王九龙是个顾家又会过日子的孩子。

 
 

       张九菲满足于王九龙经常会带自己出去玩儿。比如蹦极或者滑翔伞之类张九龄从来不让自己玩儿的游戏,就算是被张九龄发现了也可以马上推到王九龙的身上,反正老哥不骂嫂子。

 
 

       老帅哥满足于张九龄高超的游戏水准。两个人经常一起打游戏,不论是王者还是吃鸡都能有个好的结果。

 
 

       郭女士满足于张九龄对衣服和颜色的搭配。经常询问张九龄关于珠宝的造型和衣服的穿搭方式。

 
 

       终于,两个人一天讨论完毕,发现对方的爸妈可能更适合自己,决定要交换半天试试看。李九春听到两个人的君子协定,拿着大大的瓷缸杯喝了一口水,和旁边站着的拿着军用水壶的甜甜说:“这两个人可能是吃饱了撑的。多大了还玩这种交换父母的扮家家酒小游戏?虽然并不否认这可能是《三十六计》第二十四计。”

 
 

       第二十四计:假道伐虢

 
 

       两大之间,敌胁以从,我假以势。困,有言不信。

 
 

(释义:处在两个大国中间的小国,面临着受人胁迫的境地时,我若说援救他,他在困顿中会不相信吗?)

 
 

       甜甜喝上一口茶:“可能……两个人加起来还不到三岁吧。”

 
 

      王九龙开始照顾张爸爸和张妈妈。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不用干活了。擦桌子洗碗什么的都是张妈妈干,自己竟然只需要做饭!张九龄发现自己竟然要不停的干活,否则整间屋子就会乱糟糟的!

 
 

       中午两个人约好了重新见面。

 
 

       “你爸妈都不干家务的吗?”张九龄问。“他们在国外待的久,有家政不用自己来。”王九龙说,“累了?没事儿啊,我给揉揉。”拿起张九龄的手仔细的揉着。

 
 

       “倒是你家里,我想干吧,张阿姨还把我赶到门外?”王九龙问。“噢,我在家里也就洗个衣服,别的好像真的是我老妈干。”张九龄回答。

 
 

       俩人正聊着,突然发现旁边桌传来一阵笑声。张九龄赶紧拍拍王九龙,让他停下,坐好吃饭。王九龙不明所以问:“怎么了?”“看到旁边那桌了吗,应该是讨论咱们俩呢。”张九龄给王九龙夹菜。“噢,不对,您不是不在乎风言风语嘛~”王九龙持续发问。“九龙~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生物叫做腐 ☺️ 女。她们会肆意瞎想两个男的之间的关系。”张九龄化身科普君,但是解释的时候身体一直向前倾,直到挨住王九龙的耳朵才停下。

 
 

       果然,那边的桌上再没有传出声音。直到两人吃完去结账的那一刻,张九龄分明的听到了:“你看我就说嘛,那个高的不一定是受,那么白,一看就得到了爱的拥护嘛!那个矮的明显就是攻,性格超级沉稳,而且刚刚动作太明显了,那种压迫感,你们坐的偏没什么感受,我这里是磕cp的最佳位置。”

 
 

       张九龄勾唇,看来自己做的很对,自己本来就是被双方父母所承认的照顾人的那一方啊~

 
 

       王九龙还在纳闷儿,嘿,我师兄这是怎么了?

 
 

未完待续……(●—●)


 
 

(我其实每天都在希望有评论,每一次我看到有评论就会觉得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坚持。还有……因为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我可能会借鉴一些经典的偶像剧情节,请原谅~)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