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小剧场7)

#ooc

 
 

                   心得体会

 
 

     又到了我吐槽室友的时间了,希望大家都来帮我评评理,我这一天天的为了小张同学和小王同学的感情奔波,我是既跑断了腿又磨破了嘴啊,结果呢,先是被小王同学的放弃吓了一跳,大中午的,顶着太阳给师兄送麻辣烫想解决的办法,后来又因为宿舍里秀恩爱的行为过于露骨,大夏天的让我跑到咖啡馆里学习,天理何在啊?

 
 

      当然,我……主要可能是打不过他们,一个比一个高,哼,我不和他们一般见识。

 
 

       虽然这样,我也不是没有收获嘛,起码师兄把他妹妹推给我了,这样至少我还可以有一丝安慰~

 
 

      对了,小长假里去的地方很棒啊,山青水秀,日出的那种震撼,后悔自己是计算机系的,要是摄影系的就好了,长枪短炮,就算不能把菲菲的倩影拍下来,也能把日出拍的完整,嘻嘻~

 
 

      后来,我想了想,貌似糯米纸事件的时候两个人亲上了,九龄师兄喉结动了动,我承认我是显微镜男孩儿。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自从我当了军师之后我就一直以监视器自称,我是最近的磕cp玩家!

 
 

       我不知道九龄师兄有没有个九龙讲过《三十六计》悄么少了几计是被他征用了的事。我不说,就看这俩人什么时候能说,到时候我就把这事情往外这么一宣传,感情专家的名头我是坐定了,或者在他俩正日子的时候,就弄一个小视频也算是我的礼物了。(还能省一大笔钱,想的真好。)

 
 

       在此感谢帮助我“哄骗”九龄师兄去告白的九春师哥,谢谢~好了,我要继续去磕糖了。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