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二十六计)

#ooc

(觉得好久没有写了,我鞠躬道歉……)

   

     “嗯,师兄,你想干嘛?”王九龙靠着墙,冰冷的触感,和张九龄越来越近的呼吸,形成了反差。

      “小师弟啊,师兄觉得,你应该帮师兄把领带拿下来~”张九龄越靠越近。基本上就在属于唇齿相依的距离上停下来。

      “师兄,你听我和你讲啊!”王九龙想要靠后,结果发现自己无路可退,只能开口,“你……你没带着领带……”

       “啊,四吗~”张九龄听到这句话,退开,想要低头看看自己脖子上的情况,“我记得我戴了领带的……诶,怎么逃走了!”王九龙趁着这个机会,从张九龄的禁锢里逃出来,头也不回的进了自己的房间。

       门外的张九龄追过来:“你个小坏蛋,能不能让师兄进去啊~”“不要,不行,不可以。”王九龙的声音有些沉,应该是蒙上了被子,张九龄心想,这家伙害羞了。

       “小白兔乖乖把门来来……”张九龄刚唱了一句,王九龙就开口唱:“不开不开不能开,妈妈没回来,就是不能开。”

       张九龄见让王九龙开门是完全没戏,就再试了试门把手,发现竟然开了,刚刚太专注于让王九龙开门竟然忘了这个。

      所以当他看见正在床上缩在被子里,就剩下头露在外面的人之后,也躺了上去,搂着他:“九龙,我爱你。也许,我们会经历风雨,但是我想要余生处处是你~”

      “这句话你不是和爸妈他们都讲过了吗?我也在现场啊。”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的眼睛,发现里面有自己的倒影,还有繁星。

      “那个是我对你父母我父母的承诺,我现在是对你承诺~”张九龄也看着王九龙的眼睛,很虔诚,很温暖。

      “师兄,谢谢你,我希望咱们俩用一生来作伴!”王九龙从被子里伸出手也拥住了张九龄。

      两个人越靠越近,终于,唇齿相依。

      张九龄用舌尖慢慢的仔细的把王九龙的唇形慢慢描绘了一遍,就想对待珍宝一样温柔。随着王九龙张开了唇齿,两个人的兴奋值到达了高潮。张九龄把王九龙的被子打开,摸着他的后颈,温柔舒爽的感觉就像夏日里的凉风一般。

      两个人没有做到后面。只是亲密的在床上渡过了一个上午。阳光的光线从床头扫到床尾。

       两个人就像一对再普通不过的情侣那样额头相抵。情到浓时再接吻。然后,拥着对方,感受着这种没有情事却相依的情愫。

       中午饭是王九龙做的,一份梅菜扣肉,一份土豆丝,一份上汤豆苗,外加烤的软软嫩嫩的蛋挞。

       下午,来了一位客人。

      “嘿,老哥,我来给你送温暖来啦!”张九菲带着大包小包就这样进了来。

      “没趁着暑假和霄堂好好玩玩,怎么想着来这儿?”张九龄看九菲后面也没跟着人。

       “他去兼职去了,没空陪我玩儿,再说了就不想看看快一个暑假没见过的妹妹吗?”张九菲谢过王九龙给倒的饮料。

       “非常以及及其的不想。”张九龄听到张九菲这么问,本来想说的关心的话就咽了下去,改了口。

       “哼,嫂子,你看他欺负我~”张九菲看见自家老哥榴芒的样子就向王九龙求助。

       “你别跟他说,现在也是被我给收复的可好了,跟我同一战线的。”张九龄笑笑,王九龙也回一个笑。

      “嘢~”张九菲一个冷战,小声说,“哥你这算不算是用计呢?”

       “对啊。这一计叫做指槡骂槐。”看着张九菲不懂的样子,张九龄化身科普君。

      第二十六计:指桑骂槐

      大凌小者,警以诱之。刚中而应,行险而顺。

(释义:治军,有时采取适当的强硬手段便会得到应和,行险则遇顺。)

      “你这也是用了我来说嫂子了,报酬怎么结?”张九菲听了觉得自己真的助攻,又出钱又出力的那种。

      “没问题,想要什么,随便说,哥给你买就是。”张九龄自认为这句话一出口,就彰显了自己是二十四孝好哥哥这一最高荣誉。

      所以,最后,张九菲在考虑多方的情况下,让张九龄给自己买了一些零食。“这样才不至于掏空你的钱包,让你请嫂子吃饭的时候没面子~”这是张九菲的理论。

未完待续……(●—●)

——————

(也不知道说啥了,那就卖个萌,祈求一下小评论吧)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