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十九计)

#ooc

       晚上,张九龄把妹妹送到火车站,回学校的路上收到了甜甜的信息。

       “学长,速来!”

        风尘仆仆的赶回学校,奶茶店里,找到了正在沉思的甜甜。

       “你不在宿舍好好陪着九龙,来这儿干嘛!”张九龄有些生气。

       “好不容易才累了,刚刚才着的。我出来不就是为了和你讲讲怎么办嘛!昨儿晚上,反正是哭了好长时间,我没办法了,你看着来吧!”甜甜无奈的咬着奶茶被子,低头喝着奶茶。

       “我c...我爸昨儿晚上同意了,我tm没法跟你们讲!”张九龄心里生疼生疼的,活像一块肉生生的搁下去一样。

       “你要是想挽回,今儿晚上,我帮你。王九龙那家伙,哄就能回来!”樊甜甜咕噜噜喝完了奶茶。

       第十九计:釜底抽薪

       不敌其力,而消其势,兑下乾上之象

        (释义:攻打他最强的地方,使敌人没有攻击力,出现“柔克刚”之象。)

       “好!”张九龄答应着,“我好不容易让我爸同意了,不能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被打断!”

       “本以为只有小王同学才是中二少年,没想到,师兄也是~”甜甜看着走远的张九龄,无奈的摇摇头。

      回到宿舍,看到李九春正在看着自己的英语书,滔滔不绝的背着单词的样子,疑惑的问:“这干啥呢?”

       “院里要举办英语竞赛,我报名了。”李九春摇头晃脑的说,还保持着学习的状态。

      “今儿晚上是怎么样?”张九龄问李九春,“要是没事儿,给我鼓劲儿去!”

       “您这是要?”李九春看出了一些端倪,问到。“本人要解放天性,告白去!”张九龄回答。“我就知道,你得先说。”李九春拿起一个大瓷缸子,吹了吹茶叶,喝了一口,“要我当说客?行!”

       “您就放下您又红又专的大瓷缸吧,走!”张九龄完全解放天性,大大咧咧的连外套都没有套上,就冲出了门。

       “来来,吃,都是你爱吃的东西!”张九龄在饭桌上给王九龙夹菜。不一会儿,碗里就全都是各种菜品。

       “师兄,那个等一下,碗里装不下了。”王九龙很奇怪,张九龄到底想干嘛。虽然自己还是很伤心,但是因为张九龄的邀请还是来了。

      “噢,那你先吃。”张九龄坐下来,“我等等再给你夹。”

      “怎么回事儿?”李九春悄悄问甜甜。“前儿晚上,师兄的爸妈正式的知道了九龙喜欢他,然后,直接拒绝了九龙的告白。”甜甜悄悄回答。

       “你……还饿不饿?”吃完了饭,张九龄拉着王九龙远离了八卦的两个人。

       “我不饿了,师兄,你给我夹克这么多的菜。”王九龙笑了笑。在张九龄眼里王九龙的笑让人心疼,有些肿了的眼睛,红红的眼眶。

       “九龙,你……我……想和你说……我好像……”张九龄突然语塞,不知道应该怎么讲。

      “师兄,您想说什么?”王九龙实在是不理解张九龄今天表现出来的状况。

      “我……我送你回去,然后,早点睡!”张九龄一瞬间怂了,张着口,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干嘛。

       到了宿舍门口,看着王九龙进了门,张九龄一转身,看见甜甜正在看着自己,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进了门。

       “怎么,没成功?”李九春看着垂头丧气的张九龄。“嗯。”张九龄拿了一包旺仔牛奶。“你呀,本来都挺中二的了,还要逞强。”李九春拿着洗漱用具进了水房。

       张九龄有些苦恼,转身就拿起一本c语书,但是也看不下去,直接上了床,把自己像一个鸵鸟一样藏了起来。李九春看到了,摇摇头,关了灯。

      “其实,你不用专门说,水到渠成的事儿~”李九春声音有点沉,回荡在宿舍里……

   未完待续……(●—●)

(中二少年啊!!这一章我写了好长时间,可能是因为不好把握这种心情吧?作为一个单身狗,而且并没有目标,所以问了好多人😂😂)

ps.新年快乐鸭!祝福大家都有一颗童心,快乐!!永远年轻!永远十八!!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