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小剧场5)

#ooc(实在想不不出来下一计,干脆来把小剧场,文风可能沙雕😂😂)

                  心得体会

        emm……我应该说作为一个全程看着他俩的人,我看到了那个吻吗?还有……我举报,九春师兄也看见了!王九龙你个小傻子,我不是和你讲过了吗,纸巾小一点,万一你能亲上呢?还好,九龄师兄知道你的计划,要不你就想着一辈子当他的好哥们儿好了,哼!

       我现在整个都沉浸在九龄师兄吃醋的那段时间,亲眼看着他吃个面还放半瓶醋的样子,真的……既好笑又倒牙。不过,我也算有好处了,摸了一瓶半瓶的苹果醋喝,味道真不错。这一段时间还好九春师兄和我打配合战,我一个人,承认没有那么高超的技术保证自己的计划会实现,感谢!

       我本来也叫了九龙去参加那个街舞社体验活动的,但是他没有胆量再来一次了,还用了个歪理,我有九龄师兄微信。我的天!别以为我真的没看到你每次复习完就自己在那儿摆造型,再言不由衷我就全权帮助九龄师兄啦!

      看着九龄师兄晚上拖着九龙去了同一间房间,我就知道晚上说不定会发生点啥呢?果然早上被拍门声吵醒,一开门九龄师兄,让我和他合起伙来骗骗九龙。我应下来,去他俩的房间一看,衣服抛的片片儿的,他俩不会真的发生了点啥吧?不过看九龄师兄也没事儿的感觉,难道是……舍友,我知道你需要休息,我就先走了!(脸红.jpg)   

(我能说他俩啥都没发生吗?😂😂)ps.不知道大家对三十六计有什么认识,嗯,发现了是个be的故事了吗?最后,毕竟是走为上了……























(怎么可能呢?当然是he)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