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八计)

#ooc

      “啊!”一声尖叫把整个旅馆的住客都吵醒了。甜甜听着像自家舍友的那间房间,赶忙跑到门口敲了敲门,一推门,进去了。

      “九龙?你喊什么呢?这小旅馆你又不是不知道,隔音效果贼差,整栋楼都被你喊起来了你信不信。”只见九龙把被子卷了卷更严实把自己包裹了起来:“我醒来之后看到我手臂上有红痕,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我当然……不知道了,有可能是被蚊子咬的也不一定。”甜甜有些心虚,帮王九龙把摊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你快点穿,咱们好去退房。”说完转头表示自己不看。

       听到后面悉悉索索的声音,悄悄回头,一眼看到了王九龙手臂上有两个明显不一样的颜色。我的天啊,九龄师兄你不会真的得手了吧?(惊讶.Gif)

       “昨天……我们咋分的房间啊?”退了房,王九龙和甜甜走在回学校的路上。“就……就按一个师兄一个师弟那么分呗,还能怎么样?”樊霄堂实在是没有办法看着那张过分灿烂的纯洁笑容讲出违心的话,只能按照实际讲了出来。

       王九龙心里默默想:看来,我是不是和九龄师兄同一个房间了?说不定我真的和九龄师兄能成,哈哈哈!

      樊霄堂在旁边看着王九龙因为心里想的美事儿表情变化过于丰富的样子直摇头:“怎么像个傻孩子一样呢?不过看走路也不会很别扭,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那这俩人昨天晚上干嘛了,竟然浪费了一个晚上!”(吃瓜群众不开心.jpg)

       “诶,九龄,昨天晚上……你俩干嘛呢?”晚上的练习结束了之后,李九春问张九龄。“我俩,我俩能干嘛?就只是让他体验了一下什么叫师兄的关怀,仅此而已。”张九龄收拾好东西,穿上自己的羽绒大衣。

       “不对,不对,不对,你肯定有事瞒着我。”李九春回到宿舍才发现自己被张九龄给懵住了,拽着张九龄非得要问出个所以然来。张九龄被问的实在是没办法了,掏出自己的三十六计:“第八计!”说完抛过去。

      李九春接住,看着书上的介绍。

      第八计:暗度陈仓

      示之以动,利其静而有主,“益动而巽”。

      (释义:利用敌人被我“示之以动”的迷惑手段所蒙蔽,我乘虚而入,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这……你打算怎么骗那个小学弟啊?”李九春虽然懂了计谋的意思,但是却猜不透计划。

      “那天其实我把学弟给带到房间之后我没有干那些你想的事儿,收起你脑海中那些huang色的东西。我只是给他稍微清理了一下,然后把他的衣服给铺在地上,然后在他的手臂上弄了两下,本以为会没有痕迹的但是那家伙太白了。”张九龄看着自己的电脑想着新编的街舞动作。

       “你……你要是喜欢人家就直接说就好,为啥还要这样?”李九春有点疑惑。“我……那我得矜持啊!”张九龄有些脸红,说话竟变成了结巴。“哈哈哈,这全校学生的冷面男神,没想到还有小女儿状。”李九春笑着拿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暗度陈仓已经被启动,祝好运!(最新消息,他俩啥都没有发生,衣服和手臂是九龄弄的。)

       联系人:樊霄堂

       那边的甜甜收到了信息,正在研究下一计的计划,看到信息,直接翻下一页,“什么暗度陈仓!小爷想不出来了,直接下一计吧!”坐在对面的王九龙虽有些奇怪,但是只能答应下来。(哼,我记在小本本上了,麻辣烫减一顿。)

未完待续……(●—●)

(我想要评论啊,想要评论!!说不定评论多了,我就写的会快一点呢?嘻嘻😄)ps.我对暗度陈仓的理解是不行,我一定要矜持,学弟你要主动才行!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