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小剧场6)

#ooc

(感觉好久了都没更小剧场,突发奇想,来一篇😁)

——分隔线——

      我的舍友啊,你知道你这几天都干了啥吗?虽然你不知道菲菲是师兄的妹妹,但是你也得对女孩子温柔一些啊,这才是同意你进门(好像有点奇怪)最得力的助手!

       发了发牢骚,进入正题,我樊霄堂从今天起,应该是每天都有任务要做了,毕竟是舍友的军师,是师兄的好助手是吧!要我说寒假里,王九龙同学应该是收获最大的因为他见了公姥还给他们留下了好印象。就算是菲菲在旁边演了个邻居家的妹妹,但是总得来说还是有点变化的吧?毕竟,好印象难得啊。

       还有最值得一提的绝对是那个牵手滑冰,噢,戳到了我的点,证明我的计划非常有效,虽然……可能还和九龄师兄不会滑冰有关系,当然,最重要的是那张牵手照,还有一天后的火锅啊~

       对了,街舞要经常练习啊,要不生疏了怎么开始接下来的动作学习?撒娇,我确实是没见过你撒娇,但是对着喜欢的人应该可以吧?我可以报名围观你跳舞吗?

       全校的表演我觉得我自己跳的时候挺开心的,毕竟是和一群女生跳啊。九龄师兄跳的真好,就像韩舞女团一样,脸上的笑还是挺灿烂的。(此人台上台下两种性格啊!)当然,九春师兄跳的太好了,听说是女朋友专门教的表情,我什么时候能有个女朋友教这些?(畅想.gif)

       噢,对了最最重要的是,我在很吵很吵的bgm,就是那个Again and Again,听见了一句很轻的话,“只想跳给你”,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一个话筒在音响上面,另一个在……九龄师兄手里,所以,没有猜错的话,就是九龄师兄说的,窃喜。

——分隔线——

个人觉得locking看了之后很让人开心,jazz很有诱惑力,poppin很有节奏感,breaking会感叹于舞者技巧的纯熟。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