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二十三计.上)

#ooc

       “九龄啊,什么时候带我们见见你爸爸妈妈?”王九龙的妈妈在吃完饭大家都在聊天的时候拉着张九龄的袖子问。

      “我爸妈都在北京,明天应该就能约上他们吧。”张九龄一顿饭下来知道了自己的岳母大人思维跳脱,岳父大人呢宠着,自己自然也就融入其中。

       “小帅哥,明儿陪我去买身衣裳。见亲家不能就穿这个。”王九龙的妈妈看到张九龄点头应允,自然开心,一想到自己有机会见张九龄的父母就觉得自家儿子后半生终于有着落了。

       张九龄拿起手机拨打了电话。

       “喂,爸妈,那个九龙的父母今天来了,要不明晚见一面吧。……行,妈你穿上次那个就行。……好,我问问。”张九龄把手机拿下来,问:“叔叔阿姨,我爸妈想让您二位去家里吃饭,不知道您二位愿意不愿意?”

      “当然好,家里饭到底比外面的好。能让我和亲家聊聊天么?”王九龙的妈妈笑得很开心。“当然。”张九龄正好不知道怎么和爸妈介绍王九龙的父母顺从的把电话给了她。

       “诶,我是九龙的妈妈呀,亲家,咱们明天聚聚,谈谈他们两个孩子的事儿。你说说,这俩孩子就在一起了,我们是真的应该谢谢你们教育了一个真的好的孩子……”王九龙的妈妈聊起来没完,还打开了免提,爸爸们也加入了聊天。

       张九龄有些担心,皱起了眉头。王九龙看见了,用手抬起他的下巴,轻轻的用指尖把紧皱的眉头打开,一边安慰着:“师兄,我爸妈明天肯定能把这事儿给搞定,你放心吧。”看着张九龄的poppy eye王九龙心里充满了保护欲。

       “九龙,在很多时候我总觉得自己需要更多的能力才能保护你。”张九龄拉着王九龙走在学校的操场上。也许是因为逆着人流走所以很多人都看到了拉在一起的手。王九龙笑笑:“师兄,现在你就已经很强大了,看,咱们这可是手拉手被同学们看着呢。”张九龄笑得一脸灿烂。

      夜深了,王九龙打开与自家两位大人的聊天界面。

       明天准备好用什么方法了么?人爸妈还没同意呢。

       那边秒回。

       当然……没有,你爹不想动脑筋,我还是继续看公司文件比较好。

       王九龙摇摇头。

       用三十六计吧,我用过一部份,不错。

       噢,说来听听。

       第二十三计:远交近攻

       形禁势格,利从近取,害以远隔。上火下泽。

(释义:使敌人相互矛盾、离违,而我正好各个击破。)

具体点儿就是,你到时候早点到,我联系张九龄的妹妹,和她串通一下,对对词儿。

       王九龙把自己的计划给说了,那边沉默了好长时间,终于回了一句。

       傻孩子,你用三十六计追的九龄啊?那你能追上完全靠的是人品。行明天下午三点吧,三里屯有一咖啡厅,好像叫林子大了,去那儿对词儿。

        行!

        王九龙回了话,关了电脑,对明天取得张师兄父母的同意充满了希望。

(我发现一出现父母的剧情就要分两节才能写完,还真是奇怪了😂😂)

——————分隔线————————

友情出演:林子大了咖啡馆三里屯店😉😉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