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货凝凝

三十六计这边请(「・ω・)「嘿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照片墙😁

学弟,你的三十六计掉了(第二十三计.下)

#ooc

 
 

       第二天,一大早,王九龙就被郭女士的夺命连环call从床上弄了起来,带着满满的睡意去了商场。

 
 

       休闲区

 
 

       “九龙,你觉得这件衣服怎么样?会不会太正式?”

 
 

       “不会,老妈,你也不看看这是休闲区~”

 
 

      “九龙,亲家会不会不喜欢看我穿裙子?”

 
 

      “不会,他们会折服于你的颜值~”

 
 

       运动区

 
 

      “九龙,穿运动装怎么样?我是不是胖了,穿不下这件了?”

 
 

        “不会,你什么时候吃胖的?”

 
 

        正装区

 
 

        “九龙,这件旗袍怎么样?昨天九龄给我看了照片。亲家穿旗袍肯定好看!”

 
 

       “你开心就好,别问我了,困~”

 
 

        “诶,这件青花图案的怎么样?江南水乡一样。”

 
 

       “您好好研究您丁香一般的姑娘,我先坐会儿,累~”

 
 

       “别坐了,走啦,走啦~”

 
 

        “噢!好。”

 
 

      王九龙陪着郭女士坐到三里屯林子大了咖啡馆的时候,张九菲已经等了五分钟了。

 
 

       “和甜甜还好嘛?”王九龙喝着咖啡问。“还挺好的,趁这个机会来见见他。怎么,被胁迫去逛街了?”张九菲看着王九龙一脸憔悴打趣到。“别提了,跟着我老妈逛街真累。”王九龙仰在沙发上。

 
 

       “你啊,就会吐槽我,起来,小姑子在这儿呢,懒成什么样了?”郭女士一拍桌子,吓得王九龙马上就弹了起来,额头差点和垂下来的装饰灯亲密接触。

 
 

      “阿姨,这是我写的一份剧本,您看看。”张九菲递了一个同情的眼神,从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

 
 

      “菲菲啊?是文学系的?这文笔很棒啊!”郭女士欣赏的看着剧本,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这个小手链就是阿姨给你的片酬,一定要把九龙给‘推销’出去啊~”

 
 

       “阿姨,这我不能收,太贵重了。”九菲推着盒子,表示自己不想要。“没事儿,我妈就是干这个的,珠宝什么的,有的是,是吧?郭女士?”王九龙把盒子推回去,“这也算在我的‘聘礼’里面了。”

 
 

       “什么聘礼,嫁妆!”郭女士对礼物的定义十分在意。

 
 

      张九龄家里在六点的时候,迎来了王九龙一家人。

 
 

      “亲家,终于见到您了,果然这气质就是好。”王九龙的母亲是个自来熟。“嗯,好,来就来怎么还带那么多东西?”张九龄的妈妈对于这种热情还算是理解,毕竟已经手机聊过天了。

 
 

      “亲家,我这次来就是为了两个孩子。我知道九龙的缺点很多,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真心相爱共同生活,毕竟咱们做父母的就是希望儿女幸福嘛。”王九龙惊讶于自己的母上大人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竟然可以背下九菲给的长长的台词,还能加入自己的理解。

 
 

      正想着手被张九龄捏了捏,跟他着就进了房间。“我想你了~”王九龙眨眨眼睛,开始哭诉自己被迫跟随去逛街的经历,最后得出结论,“女孩儿真的太麻烦了~师兄,要抱抱。”张九龄听完嘴角抽了抽,想笑却不得不抿住嘴,搂过王九龙。

 
 

      热恋的两个人,总归是热情的,抱着抱着就变成了亲吻。就在两唇相接的那一刹那,门突然被敲响。“来,出来吧,聊好了。”是张九龄父亲的声音。

 
 

      “你们确定都想好了,要接受流言蜚语了?”张九龄的母亲再次确认。

 
 

      “对。”张九龄紧紧的握着王九龙的手。

 
 

       “好,那你们就在一起吧。我们都会祝福的。要好好的,别吵架~吭!龄龄,你年龄大一点儿,要让着九龙听见没。”张九龄的母亲看着两个年轻人的脸上露出的真诚,也算是同意了下来。

 
 

       “母上大人,干的漂亮!”王九龙开着车把大人送回家的路上这样说。“那是!怎么样,老帅哥,你老婆很有方法吧~”乐开了花的郭女士像显摆一样看着王九龙的父亲。

 
 

      看着自家老婆开心自己也开心的老帅哥,笑得很灿烂,点点头。

 
 

       夜深刻,躺在床上的张九龄给王九龙发了一条信息。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王九龙回的简单,质朴的语言就像孩子的撒娇一般让人心安。

 
 

       晚安~

 
 

未完待续……(●—●)

 
 

——————分隔线————————

(那个陪妈妈买衣服的表现其实是我自己的真实写照,我真的不喜欢逛街,一般去逛都是认准目标,买完就走,好像不太像女生的性格😂😂。本文中的恋爱情节是根据偶像剧编的,我单身且单身😅)

 
 

既然两家父母都同意了,那就应该撒糖了!情人节快到了,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31)